close

人見人愛的小姪子Jacob


護照不知道啥時候下來,所以生活也不能有長遠計劃去做啥事,因為一收到我應該就會馬上訂機票回法國了。這次至少要等上兩星期,應該會創下四年多來我們分開最久的記錄了。

每次住公婆家都被照顧的好好,真是令我不好意思,我唯一的供獻就是一星期煮個2-3次的晚餐,還有就是偶爾當褓姆幫忙照顧湯哥的兩個小姪子,其實說照顧應該是他們讓我有機會實習照顧小孩子才是真的,因為小孩子對我來說真的還是有像外星人。

退休的湯爸每星期幫忙照顧Jacob一天,我就在旁邊看邊當助理。才一歲的Jacob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小東西,很好帶,連我這個對小小孩有恐懼的人也不怕。除了換尿布和剛起床會哭個一兩聲,大部份時間都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的探險,真的好可愛喔!如果以後我的小孩也這麼好帶就好了,不過目前我還是在聞到和看到臭臭的大便尿布要躲個2-3公尺遠的地步,所有天下當爸媽的真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