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感慨的寫起了這個主題,最主要那時不但醋喝的夠多,還不斷的內心交戰不知怎回應。結果最後發現只有自己笨笨的在意著這件事,Tom根本沒放心上(不知是真的忘了還是故意不提),讓我的掙扎的內心戲也唱不下去了。


-----------------這是分隔線-----------------


那時候大家很驚訝的見了面,Tom大概說了一下為何我們在日內瓦。「你怎麼沒寫email給我跟我連絡呢?」F的第一個反應就問,Tom有點尷尬的笑笑不知道要說啥,然後F拿出了她的名片給Tom,要她一定要寫email給她,Tom就趕緊說好,然後告辭閃人。

我實在很不想寫別人的壞話,尤其當那個人看不懂中文的時候。不過從頭到尾F真的都沒跟我打一聲招呼,完全跟四年前一樣。她那時來過我們屋子好幾次,不過我從來不記得的她有跟我打招呼,不知道因為我們屋子就我一個女生,或是就我一個人的母語不是英文。老實說那時全餐廳就我一個東方人,她一定是先看到我才認出Tom的,不過她真的就把我當隱形人一樣,讓我要放開心胸跟她做朋友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碎碎唸了。
「她都已經叮嚀要你寫email給她了,不寫真的太說過不去了」
「但是我事先說明喔!我可不想跟她出去見面聊天敘舊」
「當然,你也不准跟她單獨出去敘舊的」
「但是email好像不能不寫.……」
「………………….」
「……….」

Tom說在見到她的那一刻,腦子裡有閃過要跟F說我們只是來旅遊的,明天就要回英國了。我聽了當然義正嚴詞的說「怎麼可以說謊呢?我可不要你說謊」,不過內心卻暗自竊喜著Tom還是有替我的感覺著想的。

在我一直碎碎唸的時候Tom忍不住提醒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我應該要好好的享受不是去想那些有的沒的,然後還特地說我吃醋的樣子他覺得很可愛,嘿嘿!聽到這我才心滿意足的停止這個話題。(唉!女人果然是虛榮又好騙的)。

不過到了第二天我腦海中還是不斷想著Tom要寫信給F的事情,為了顯示自己的大方,我當然不可能跟Tom說不要寫了。可是寫了之後又要見面,又要………..,我不斷在腦海中模擬著事情發展的各種可能性,煩惱著該怎麼回應才不會顯得小氣又不會讓自己得內傷。然後同時一直密切注意著Tom的下一步,等著看他信的內容會寫啥。

結果,一天過去了、兩天、三天…………,Tom不知道是真的忘記了還是故意不提,根本沒有所謂的下一步,看著自己還內心激動的寫了一堆,真的是很好笑。好吧!我自己承認F是蠻無辜的路人甲,自己也從頭到尾因此吃了一堆莫須有的醋。不過也希望不要再有續集了。

不過,人性阿!要我不吃這個醋真的太難了。但是我會試著少吃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