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記當初剛開始學英文的時候是多難多痛苦了,上完第二次的法文課就覺得很想放棄。

生活真的不能太安逸,因為沒有什麼一定要學法文的壓力,結果讓我的意志力很薄弱,學習的動力也很低。才上第二堂課我就想放棄,要不是錢都付了我早就當逃兵了。

上課不但發音老是發不準,面對一大堆的單字更是頭大,每堂課學的新單字沒有一百個,至少也有五十個以上跑不掉。真的是不能不承認自己老了,學習能力跟以前根本不能比。

嗚,青春小鳥一去不復回、、、

最慘的是那種揮之不去,每次上課都覺得自己很笨的感覺,因為在班上目前我的能力應該是倒數過來的,這種loser的感覺是從小到大沒有過的,真的很難面對自己就是比別人差的情緒耶。

「我並不笨,是其他人跑錯班了」

其實其它的歐洲人簡單的對話早就都會了,根本都是裝蒜,跑來初級班混的。現在我都需要很阿Q的跟自己說著,以便有繼續上課下去的動力。

唉,真是殘念。



法文課(二):動詞to be / aime、冠詞un / une / des、對話Le rendez-vous
法文課(三):動詞 aller / avoir、冠詞au / a l’ / aux、對話 au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