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哪裡嗎?排隊等著搭lift滑雪(有雪的背景拍起來色調都很怪,反光???)


老實說Tom的EQ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在上一篇最後一天發生的鑰匙鳥事,讓EQ低的我又氣又急,完全破壞了我之前渡假的好心情。不過Tom不但沒責怪我這個作俑者,還一直安慰我,要我好好享受最後的假期,才沒讓我們的假期結束在敗興的氣氛中,這完全歸功於他的高EQ。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高EQ的人都有他自己幽默的一部分,他的幽默對我這個joke killer來說根本很白目,大多時候只會讓我臉上冒出黑線條。基本上很實際的我把這次的假期當成我們的耶誕禮物,省去不少傷神又怕買了對方不喜歡的禮物,不過我們還是給了額度去買自己喜歡的耶誕禮物。

第一次滑雪的我們,滑雪的行頭都是跟Tom的同事借的,後來覺得很值得,Tom就決定在方便的Chamonix買防水外套和褲子,之前我們就買了防水手套,那時候Tom買了白色的,開玩笑的說要買整套白色滑雪裝,這樣才可以符合他理想中的ghost assassin,我聽他說的玩笑話也沒當真。沒。想。到。他不是開玩笑的,最後真的買了整套白色的。

天那,除了頭殼壞掉的人,誰會買白色的滑雪裝阿!

因為完全沒有實際安全上的考量,在滑雪的時候真的太危險,不容易被看到,所有的教練都是穿最明顯的紅色。不過那些小事當然不在他的考量,他很得意的買了這個ghost assassin 兼滑雪時 invisible 功能的服裝(上面的第一張照片呈現他要的功能,讓人要很費勁才看的到他)。

我是不會阻止他買,反正這是他自己選的耶誕禮物,不過也強烈了表達了他的這個主意真的是很蠢,他則反駁的下了我一點幽默感也沒有的結論。至今我們仍然對這個議題沒有共識。

到底是他太孩子氣還是我沒幽默感呢?



Tom自認很酷的白色滑雪裝


更誇張的還不是這樣,我們還跑了好幾間店,才找到他要搭配的面罩,因為那個樣式還真的是很難找。我本來還不想要貼下面這張蠢面罩加上蠢表情的照片,沒想到他還跟我抗議說為啥不貼呢?,真。是。被。他。打。敗。了。

真的很蠢喔!請往下看

















































夠蠢的面罩了吧!實在不是我的偏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