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只知道一月六日是耶誕節後第12天,傳統上要收起所有的耶誕裝飾,結束耶誕節。不過,沒想到瑞士跟英國是不同的。

從瑞士的格友文章知道,一月六日這天是三王節,傳統要吃國王麵包,這個麵包裡會藏著國王的小玩藝,誰要是吃到了就可以當一天的國王,其他人都要服從國王的命令。真的是比英國傳統來的有趣多了。

當然,我們有興趣的只是這個當一天國王的主意而已。

還記的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一月六日當天,因為那天是星期日,所以超市都沒開,眼看不能玩國王的遊戲了。不過,我們兩個竟然都不放棄,無聊到隔天一月七日,馬上跑到超市買了國王麵包來玩。

然後,因為麵包真的是很太一個,兩個人一天內根本吃不完,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很幼稚的一對夫妻,每天吃完晚飯後,就很興奮的等著切一塊麵包來吃,開始幻想著可以當國王/公主的日子來臨。(我還自己改規則,如果吃到國王麵包我要當公主,不要當國王,呵呵)

自從買了國王麵包之後,鬼主意一堆的老公每天開始想著自己當國王的日子,得意的想法每天源源不絕,例如:
1.要我每說一句話都必恭必敬的以我親愛的國王開口
2.要我陪他看我不喜歡的英式喜劇電影
3.要我喝醉酒(他想讓把我灌醉一次已經想了很久)
4.要我說FXXX說個不停(他很無聊的一直想打破我不說髒話的原則)
5.要我一整天只穿性感內衣
6.、、、、、、、、、
7.(其它的兒童不宜)

聽著他每天想的新主意真是令我哭笑不得,我自己則是半點主意也沒有,不知道要怎麼享受當公主,不知道任何以整人為快樂的點子,唉!真的是一點也沒有當公主的天份。

結果,老天果然是有眼的,過了好幾天答案揭曉,滿腦子壞心眼的老公當然沒吃到國王了。哈哈哈!我真的就當場大笑好幾聲。鬱卒的他甚至還想再去買一個來玩。不過,當然也只能再等一年了。

我自己則是當了非常過癮的一天公主,可惜,只有一天阿!


--------------------------------------------------------------


以上是我們最近的幼稚生活之一,我不記得以前自己有類似幼稚的行為,看來經過這幾年,我不但沒有讓Tom變的更成熟,反而自己無形中被同化,完全被污染了。

聽說夫妻相處久了會越來越像,看起來應該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