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滿身是雪的湯爸


湯的爸媽來找我們玩,逛了日內瓦和洛桑(Lausanne),老人家當然不可能去滑雪了,所以我們就帶他們到我們家離我們家近的山上(Jura)看雪景。

記得去年我們還特地跑到Chamonix滑雪,因為怕離我家近的Jura不能滑;今天第一次開車到Jura,才發現當初真是想太多,雖然這裡只有兩各主要的滑雪場,不過對我這種初級的就夠了,重點是從我家開車十幾分鐘,就會直達撘纜車的地方,想滑雪真是太方便了,有興趣的人快來找我玩吧!



Jura的滑雪場


本來想只是帶湯爸、湯媽上山看雪,因為英國雖然也蠻冷的,不過基本上是沒山也沒雪的國家,因為溫室效應,下大雪的日子只存在Tom小時候了;到了撘纜車的地方,看到有些小朋友拿著雪橇,讓沒玩過雪橇的我興奮了起來,馬上跑到出租店裡租了一個上山玩。

基本上雪橇是給小孩子玩的,因為很簡單,不用任何技巧;不過真的很好玩,連不喜歡運動的湯媽,也在我們脅迫下玩了一兩次,孩子心重的湯爸和Tom當然不用說了,大家玩的滿身是雪。

我想對不喜歡運動滑雪的人,雪橇應該是很有趣的雪上活動。不過,現場除了我們,其它玩雪橇的都是小孩就是,呵呵。

我想雪橇除了簡單好玩,帶有點童心的人,玩起來會更添娛樂效果喔!




第一次玩雪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