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的二手市場


每個週三和周六,在日內瓦市中心的廣場(Plain De Plainpalais)有露天的二手拍賣市場,跟英國的car boots是一樣的東西,不過這個二手市場環繞整個廣場,是我去過最大的二手拍賣市場,尤其週六的時候,整個廣場都是人,真是有夠熱鬧,是假日消磨去處和尋寶的好地方。

這個二手市場實在太大了,每次我都逛一下子而已;不過週末的天氣特好,這次我們早上和下午共花了近四個小時,才總算把整個二手市場很快的逛完一次。太多的東西,看到最後真的是眼花撩亂。




二手市場的鋼琴

這裡的二手市場真的啥都有,連鋼琴都有,只要CHF 250,真的有夠便宜的,讓在這沒琴可彈的Tom很想搬回家,不過想到至少還要花等價的錢找人調音,也只好作罷。




手槍、步槍一應俱全

市場裡面竟然也有賣槍耶!不過應該是裝飾作用的而已,因為沒有看到賣子彈,呵呵。不過想不通,誰會沒事買槍回去擺在家裡阿。




我們最後的收穫,插電式小電爐、西洋棋、Asterix books

每次逛二手市場我們都會買一些書和遊戲,這次也不例外。不過這裡都是法文書,最後只買了兩本法文漫畫書Asterix(兩本CHF 4)、西洋棋(CHF 15)。除了上面兩樣,這次很克制沒有買啥,因為想到以後還要搬家就頭大。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搬回了一台桌上用的小電爐,因為真的太便宜了,才CHF 5(3歐 / 2磅),而且可以吃火鍋耶,不買回家應該會很遺憾吧。這裡有好多二手的桌上型電爐,大慨是因為流行吃瑞士火鍋的關係,還有很多吃瑞士火鍋的傢伙,也都便宜的跟不用錢一樣,在英國好像都沒見過這樣的東西。不過我們是買來吃中式火鍋用的,所以只買了電爐,想到以後就可以自己在家吃火鍋就很高興,呵呵。

逛二手市場真的是很好玩,每次去逛也不一定要買啥,就是到處看看各種有趣的東西。天氣好的時候,就當做運動散歨也好,唯一要擔心的是,一不小心就會發現搬回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回家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