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幾個月,自己的心情真的是不斷的起起伏伏著。


在寫完紙婚紀念日一文後很不幸的隔天我就開始出血,這一出血也就持續了將近兩個星期,開始了我難熬的日子;本來是要在那哀怨的一篇之後補充點什麼的,不過最後狀況急轉直下,只能暫時宣告放棄,好好休息去


真是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製造悲情氣氛的,一切就是這麼的巧合

 

不過回想起來,這一路還真的發生了不少巧合和戲劇性的事情,從我生平第一次牙痛而產生的台灣行,一直到我們結婚紀念日我的生日以及後來不好狀況的發生,還真的是發生不少的事情;我已經花了一個星期,把過去幾個月的事情大略紀錄下來,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


本來只是想簡單寫寫交代一下,沒想到這一寫就寫一星期,自己真的是發太久的閒慌了沒辦法,自閉太久了,快兩個月來啥事都不能做、只能在家裡躺著休息現在狀況轉好,我也可以自在的坐著打字了(還是不敢一直坐著)這一寫就寫了一堆發現自己從來也沒這麼勤勞過

 

本來我是啥都不信的人,不過一開始就狀況不斷,所以就決定採取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而且狀況不好的時候,真的更有理由保持著「不能說的秘密」,除了必要的人事,我們真的誰也沒有說,對我們所有的好朋友和Tom的哥哥們也都一律絕口不提


老實說,狀況不好的時候我自己的壓力就已經夠大了大部分時間是處於不安中,不但沒有心情分享說了更是會被其他人的善意關懷壓的喘不過氣吧

 

雖然我還是處於無法自己單獨出門半殘障狀態,然後臉上的痘痘也擾人的完全毀容中(還好我們在這裡的社交活動本來就不多);不過因為第一期危險的警報已經解除、目前狀況也慢慢好轉中


重要的是自己真的有愉快的心情了,所以忍不住在此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真心期待我們十二月中將報到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