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當然不是我照的啦!是我翻拍我買來的風景明信片,很漂亮吧!

 

忘記是何時開始喜歡上薰衣草的,好像是多年前公婆到普羅旺斯,回來的時候送給了我一把乾燥的薰衣草;那把薰衣草跟了我好幾年,也就這樣喜歡上了。

 

這次有機會自己親自一遊,很開心;不過自己照相技術不佳,所以依照慣例買了一些旅遊的風景明信片,結果一買還真買了不少組,呵呵;然後每一組我還多買了一兩要送給上次參加猜謎遊戲的格友。

 

再次提醒,請記的把你們的地址email我的信箱喔!


 

(補充)

很有用的南法薰衣草相關訊息連接:薰衣草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