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ce: Musical Summer



昨晚參加了老公同事的生日聚會,這個聚會是以野餐和大家順便聽露天爵士演唱會的方式,因為在日內瓦的夏天真的到處都是免費的戶外演奏會,一整個非常有活力。

 

日內瓦雖然是個小小的城市,不過因為很國際化,所以常常都有很多的活動;然後又因為活動真的很多,所以即時有人朝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擠,因為真的有太多活動可以參加了。可惜我們的行動力很差,所以參加的機會不多。

 

昨天的生日聚會是在公園裡,坐在草地上聽露天演唱會感覺真的很好;現場有椅子,不過很多人都選擇坐草地野餐的方式,椅子反而比較少人愛,哈哈!!現場氣氛真的很好,很有夏日晚上的愉快的氣息;這個免費的露天演奏會是持續兩個月的Musical Summer,我們兩個竟然昨天才第一次參加。

 

從這週開始好像有更多的活動了,因為明天好像是瑞士的國慶日(Swiss National Day)?!嗯,我們好像日子過的很混啥都不知道(註一),然後就是
Geneva Festival 2008
,真的是太多讓人眼花撩亂的活動了。

 

日內瓦湖現在整個被還蠻大型的Funfair (移動氏遊樂園?!)包圍起來,沒有印象台灣有種晚上會發光的遊樂場東西;不過歐洲還蠻多的,這次是環繞整個日內瓦湖,一到晚上替整個湖邊閃閃發光,還蠻有趣的,又替日內瓦夏日的活動增加了不少色彩。

 

日內瓦夏日活動參考:

Geneva Festival 2008

Musical Summer

Geneva Tourism

 

 

 

(註一)

記得七月初好像是法國的國慶日,不過我們兩個住法國的人都沒有進入狀況;結果那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就在我們家陽臺上欣賞了一個很棒的煙火,(沒想到我們這個小小的鎮,也會來個十幾分鐘以上的大型煙火秀),後來老公才想起那天應該是法國國慶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