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妊娠紋是體質和遺傳關係,果然。

問我生產過的姐姐和妹妹,她們似乎都有妊娠紋,好像預告自己也逃不掉了;所以從懷孕開始我就只有乖乖的擦嬰兒油,因為妊娠紋霜太貴了,想說反正免不了了,就加減擦便宜一點的嬰兒油來安慰自己。

一直到將近30週,每天洗完澡都很高興的看到自己的肚皮相安無事,還暗自竊喜說也許可以這樣逃過,沒想到,有一天忽然傳說中的蚯蚓就這樣出現了!!

重點是,它不是出現在大家說的肚皮,反而更慘,是出現在我的是在乳房上;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因為書上說因為懷孕乳房長大,所以會有血管出現,結果後來仔細觀察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

很抱歉無法附上照片,讓大家來研究到底是不是妊娠紋了,不過也不用遺憾,因為不但不養眼,還非常的嚇人 :D

真的是很慘耶,我的小而美好不容易到這個年紀還有長大的機會,而目前也才從B長到D而已,沒想到她們才長到一般人正常的尺寸,竟然就給我出現妊娠紋了,泣。

還好唯一看得到妊娠紋的老公一點抱怨也沒有;現在只能默默的祈禱,希望我的小而美跟啵啵媽一樣,雖然不中看,但是兩個月之後卻可以成為很受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