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3-1.jpg
2M - 今天雙滿月時拍到的抬頭照



一轉眼小哲哲已經滿兩個月大了
目前身體都以標準50%的曲線邁進中
體重: 5670 g (+2250g)
身高: 58 cm (+9cm)
頭圍: 39 cm (+5cm)

看到小哲哲健健康康的長大真是令人欣慰
目前仍是喝媽媽單邊乳房長大的全母奶寶寶
至於colic的問題則正在慢慢的改善中
目前應該算是過了高峰期
已經不用像幾星期前一樣24小時掛在我們身上了

雖然他身體不適的時候還是會哭鬧
不過至少他睡著時已經可以把他放下
不用再讓他每天連晚上都睡在我們的身上了
聽說大約都要撐到小寶寶3 or 4月之後才會好點
每天倒數日子中...

過去這一個月應該是最辛苦的
很慶幸有家人和朋友的扶持
尤其姐姐和公公都再次從英國飛來幫忙
要不然我大慨早就得了傳說中的產後憂鬱症了

不過從今天開始又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還是沒有把握可不可以照顧的來
我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不行只好我跟哲哲先飛回英國或是台灣一陣子
有個高需求的colic baby真的是個大大的挑戰阿
這幾個星期下來我也被媽媽手找上了

所以囉....這裡只好放著生草了
真是拍謝...不過大家的溫馨留言我都有看到
希望以後小哲哲狀況好點時我可以有多點時間上網




Zephram copy.jpg
一個月半時好不容易拍成的護照大頭照




很多人說小哲哲看起來很成熟
補上一張1.5M拍的照片
我覺得好像有點看起來像爸爸
不過Tom覺得還是看不出來像自己

小孩子真的是每天都在長大都在變化
能夠這樣每天陪伴著自己的寶寶真的很好
雖然辛苦卻也是說不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