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ing.jpg



終於滿三個月了
果然如大家說的小哲哲好像好帶了不少

首先腸絞痛的問題自己好了
也開始慢慢的睡過夜
跟前兩個月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每次喝ㄋㄟㄋㄟ後的1.5小時是心情最好的時候
可以自己玩個10 - 20分鐘
然後我再跟他玩個30分左右
這時候最可愛了怎麼逗怎麼笑
讓媽媽我忍不住對他又抱又親的

然後玩了約1.5小時後不知是累了還是想睡了
就會跟上面的照片一樣開始變臉
不馬上給抱抱的話就會馬上會哭給你看
男生竟然這麼愛哭愛人抱
想太多的媽媽我忍不住要擔心起來了
不知道長大後會是怎樣的個性

目前的作息還蠻穩定的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大約是7-10-14-18-23
晚上七點Tom回家之後會幫忙洗澡
然後是睡覺時間大約八點就可躺平
半夜11點再挖起來喝最後一餐

終於晚上有我們自己的時間
甚至可以把韓劇大長今給k完了、、哈

晚上的睡覺狀況很不錯
前後加起來有10個小時的熟睡時間
早上5-7點之間會咿咿阿阿的醒來
有幾次一睡到七點整整八個小時的紀錄
不過媽媽我卻會晚上自己漲奶痛的醒來
齁、、全母奶真的是很辛苦耶
好不容易小寶寶睡過夜自己還是沒得好睡

白天約有加起來4小時的淺睡
每次睡不到30分就會哭著醒來
更不喜歡躺在推車裡每次放每次哭
小哲哲似乎是個很頑固又不懂放棄的寶寶
曾經有紀錄在推車裡整整哭了兩個小時
很累了還是固執的不自己睡要人抱
讓媽媽我每次要帶他出門就很頭痛
是個標準吃軟不吃硬的小寶寶

身高和體重應該都不用擔心
看他越來越明顯的雙下巴和米琪林大腿就知道了
兩個星期前在醫生那量時已經超過3m的大小
小哲哲很好養是隨便養隨便大隻的體質
媽媽我懷孕時才胖6kg他就佔了3.4kg
生下來之後媽媽我只有一邊的ㄋㄟㄋㄟ可以讓他喝
他也可以喝到生長曲線一直往上跑
還好是男生要不然就要替他擔心這個超會吸收的體質了

因為實在長的太大隻了
好多衣服都還沒穿過但0-3m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懶人媽媽我之前都讓他穿嬰兒連身衣
這幾天趕緊把沒穿過的衣服翻出來穿
照片是第一次穿的上衣和褲子
穿上真正的衣服之後看起來更像個人更可愛了

果然每個媽媽眼中自己的寶寶都是最可愛的、、呵呵



DSCF22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