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看到自己的網頁快接近一千人次了耶!
我看到其它網站上玩踩到幸運號碼送禮物的遊戲
最近很閒也讓我來玩一下遊戲

跟其它網站可能每天幾百人次的閱覽這應該不算啥
不過我這小小的地方一千人次就夠多了

我不太確定怎玩
應該是上網閱覽人次顯示剛好是第一千人次的的幸運人
將第一千人次的閱覽人次顯示畫面烤貝下來存證郵寄給我
然後我會寄禮物給你

我是臨時想到的所以禮物我還沒主意
不過只要真的有人真的踩到了我一定準備禮物寄上喔!
搞不好是我自己踩到或是踩到的人自己不自覺
那禮物我就省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