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客人做的韓式料理



話說我們在這裡租的是三房的房子
其中一個被我們拿來當書房,一個當客房
不過搬家至今倆個月還沒有客人來過

雖然房子就在大學附近要分租出去很容易
因為我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而且留個客房
所以並不打算把房間分租出去
不過上星期我們意外有了第一次當房東的經驗

起緣於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有人在這裡找不到一晚的短期住宿
讓我想起了當初我們還跟Tom的爸媽住的時候
Tom他每個星期要到大學兩天也是找不到一晚的短期住宿
所以我們就有了第一次當兩天房東的經驗了

我們家成了來自台灣的俊傑和他的韓國女友的兩天短期住宿
這是他回台灣之前倆人最後一次的英國旅行
對我來說這也算是多認識一些在英國台灣人的機會
除了網路上認識來自台灣的人
離開學校之後的生活跟本沒有跟台灣人有交集
尤其是留學生大多呆個一兩年就走了的狀況

所以大家當了幾天朋友一樣的房東房客關係
我們準備了幾天的早餐和點心給他們
他們也煮了韓式料理當晚餐一起分享
以前自助旅行時我就覺的開家B & B是不錯的主意
不過以Tom注隱私的個性這個想法應該是沒機會就是了

隱私與社交真是倆難全阿!



來自台灣的俊傑和他的韓國女友





我做的Coconut muffin(其實還有Apple pie不過忘記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