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壢過的人大慨很難想像在國外找工作的無耐
這也是大多留學生完成一年學業就回台灣的原因
在台灣找工作相對起來真的是簡單而有成就感多了
在這裡簡單一句話就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當然還有隨之而來的沮喪感

雖然我已經沒有進辦公事上班一段時間了
理論上我目前還沒有失業仍然受雇而且繼續領薪水中
不過實際上我目前的工作是無法繼續的
所以等目前的混亂結束時我也應該正式宣告失業了

上一份工作是我還在學校就開始找的
不過我也找了超過半年才在我畢業前就找到而且決定
現在我已經陸陸續續找了快兩個月了還一點眉目也沒有
想到可能會又要找上另一個大半年就令我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