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是bank holiday連續放假三天
於是昨天邀請了我的德國同事來家裡晚餐
我煮了一餐不中不西的家常料理
實在沒啥看頭就也忘記拍照了

飯後的點心則給湯負責
他特地打電話問湯媽做了個傳統的英式cheesecake
這是湯家傳統的飯後點心

記得我第一次到湯家吃到的這個cheesecake
跟在台灣我印象中吃的口感完全不同
不過實在很好吃所以就魯著湯跟湯媽學起來
(因為看起來難度太高我恐怕學不起來)

英式的cheesecake是不用烤的
做完後放進冰箱三個小時就可以了
看起來、吃起來都很有夏天的味道喔!
懶的打字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再把食譜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