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2.jpg
感冒中還是笑的很開心



這是哲哲第二次感冒

說來慚愧母奶寶寶也會感冒
而且他的感冒應該都是被我傳染的
標準的防的了別人防不了自己

去年懷孕時吃好睡好
一整年都沒有生病
才當媽不到幾個月我就感冒了兩次
每次參加聚會似乎都免不了遇到有人感冒
而我也就這樣中標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有點徵兆我就趕緊找出法寶「口罩」
這還made in Taiwan的喔
是Tom上次到台灣看到到處有人戴口罩
覺得很新奇特地買回來的紀念品

可是這次是兩個人都中標
這裡還買不到口罩
只好裡面裝衛生紙兩個人輪流用 :P

結果防疫工作還是失敗
哲哲終究被我們傳染了

還害我們兩個人像綁匪一樣
每天輪流帶著口罩照顧小孩
真的是一整個好笑

目前最嚴重的是Tom
已經好幾天沒去上班了
我則是比較輕微
不過當父母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阿

一想到如果自己病倒了
那寶寶要怎辦?!
兩個人只好亡羊補牢的拼命灌蜂蜜檸檬汁

哲哲目前還好照常的吃睡玩
只是有鼻塞 / 喉嚨不舒服和一點高溫的狀況
目前我就讓他多吸吸ㄋㄟㄋㄟ和吃退燒藥
再不行就要看醫生了

希望感冒趕快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