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咪是我素未謀面的網友
雖然一直沒有機會見面
不過對的她一直很印象深刻

在網路上消失了很久的她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網友貝太把洽咪寫的介紹寫的很棒
在此我把它轉貼過來
6/13~15試賣6/16開幕!!! 雞蛋糕的故事<洽咪要加油>

讓我們來一起對這對姊妹們加加油吧!!!



------------------------<轉貼>------------------------------

我的blog, 右邊的連結有一位朋友叫做洽咪, 我們同樣都是2006夏天抵達法國的, 她人在法國的這兩年裡, 因為居住地一南一北又都愛趴趴走, 我一直沒有機會見到她本人, 但是她的文章加上開朗又有趣的文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各種鳥事都寫到令人捧腹大笑), 讓我跟她來來回回互相到對方blog留言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她去年回台灣工作後才漸漸失去音訊...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她的blog, 但是到後來, 她停止了更新, 我持續一段時間沒看到新文章後, 第一個感覺是想念她的妙筆生花, 第二個感覺就是跟自己說, 她應該是新工作很忙碌吧!!! 日子充實是好事!!! 等她哪天不忙了, 應該就會想起那一塊已經從雜草變成原始森林, 需要砍筏樹木大耕耘的園地~~~

直到今天下午, 我從朋友口中聽說"洽咪好像生病了", 接著再從她妹妹跟另一位朋友的blog中知道了完整的故事後, 第一個反應是晴天霹靂, 因為我印象中的她, 是照片裡那個穿著比基尼, 躺在沙灘上, 笑得一口白牙的陽光健美女孩; 怎麼才一年, 才三百多個日子, 她就得了不能切除的腦瘤, 還因為腫瘤壓迫中樞神經, 所以左半身已經癱瘓了???(希望這機能失常只是暫時性的, 腫瘤越小, 就越有機會能恢復行動啊!!!!)

等到思緒慢慢沉澱, 相信腦瘤是事實後, 第二個反應是想要跟她說" 洽咪妳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劇本不是都這樣寫嗎?? 一個美麗的女孩, 得了不治之症(90%都會寫是腦瘤), 然後在醫院裡就遇到了人生中的真愛(80%會是跟醫院裡的醫師, 20%是跟身邊不離不棄的男友), 最後醫師治好了美女, 或是礙事的腦瘤忽然自動消失不見~ 真愛就會跟美女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妳一定會復原的, 因為之後還有美好的人生跟真愛在等著妳啊!!!!

這是恰咪的blog(沒有人看過會不大笑不說讚!!)
這是恰咪妹妹的blog(文筆跟洽咪一樣好, 真不愧是姐妹!! 她努力把事情寫得很好笑, 但是我真的一邊看一邊笑中帶淚)

洽咪妹為了照顧姐姐, 把創世基金會的工作辭掉了, 現在為了生活費跟龐大的醫藥費, 再加上需要時間彈性能跑醫院的工作, 所以洽咪妹在台中一中附近加盟了一間"王子雞蛋糕", 希望人在台灣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能常去捧捧場(高鐵現在很方便耶, 拜託拜託); 人在國外不能去的, 應該也有家人朋友在台灣, 請一個傳一個, 大家告訴大家, 靠網路的力量聚少成多積沙成塔吧!!!

p.s.如果有人認識一週刊or水果日報記者能幫忙的話更好!!! 我也希望台中一中的學生能看到, 快點跟同學相招去吃新開的王子雞蛋糕!!!

雞蛋糕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0號騎樓下 (差點忘記說, 她6/13~15號是試賣, 之後就會正式開幕囉!!!)
地圖在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