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9.JPG



上星期Tom依照他們辦公室的傳統,在下班之後辦了他的生日趴,也順便把小哲哲介紹給大家;我們已經帶哲哲參加過不少聚會了,也去過一個小baby的生日趴,小哲哲一直表現的很好,所以我們也樂意的帶他出場。

一開始還好,小哲哲來到陌生的環境只是安靜的觀察,還讓不少人抱來抱去;可是好景不常,才三、四十人的噪音其實是很大的,大約30分之後哲哲就開始有點噪動不安,媽媽我也沒有特別注意,以為還好。

結果,大約一小時之後哲哲就開始哭鬧了,其實哭鬧也還好,平常就是安撫一下就好;不過這次小哲哲應該是真的被嚇到了,連我們躲到會議室去安撫他也沒用,一整個狂哭,還不時的伴隨著尖叫聲。

那種很悽慘的哭法讓我跟Tom都有點傻眼了,好像我們在虐嬰一樣。

除了三個月前他腸絞痛不舒服,他並沒有這樣哭過;而且依照我們的經驗,他的這種哭法是怎麼哄也不太有用的,一定要等他自己哭夠了才會停;結果,他就真的這樣在拔拔的生日趴上哭哭停停了好一陣子。

為啥會哭哭停停呢?!我研究過,因為這種哭法真的是很浩體力的,所以他哭一下就會累了,要先中場休息一下,等休息喘口氣有精力之後再來繼續;一直到他哭夠了為止。

就這樣大約過了三十分,全部的人都耳證了小哲哲超好的肺活量;Tom的同事大概都被種哭法嚇到了,最後生日趴只好草草結束,好心的想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哄小孩;恩!我想應該哭的應該是過生日的拔拔吧!

開車回到家之後小哲哲就像變個人一樣,又恢復正常了,會看著你對著你笑。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對他碎碎念起來,說怎麼可以在拔拔的生日趴上哭、、、etc;結果,沒想到這個小子好像聽的懂一樣,竟然又委屈的開始狂哭起來,哇哩勒!?有這麼委屈嗎?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罵他,我只是用開玩笑的口吻碎碎念一下而已。

最後我們七手八腳的趕快把他放到自己的小床上,已經哭的很累的他不到幾分鐘就停電睡著了,終於。

本來以為經過這半年對小哲哲已經很了解也很會安奈了,沒想到這次又讓我們見識到他的另外一面,算他利害。聽說頭上有兩個旋窩的人會很有個性,看起來傳聞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