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731.jpg

想想這是我為人母後第一次的夜生活耶
留著tom在家裡帶小孩
跟著姐姐和女朋友們一起去黑皮

好快!怎麼才一轉眼
已經在家宅了八個月
真的過著標準賢妻良母的日子
tom還鼓勵我要常常這樣出門去玩樂哩

雖然是晚上不過天空還是大亮著
這天是瑞士的國慶日
在日內瓦的festival上到處閒逛
我們一群女生嘰嘰渣渣的好不熱鬧
好像又回到自己單身的時候,呵呵



Picture 750.jpg
吃著等了好久但很美味的Giant Fondue



Picture 782.jpg
爲籌蜜月基金犧牲屁股的年輕人
(沒想到瑞士人也是可以這麼三八的)



Picture 760.jpg
愉快的girls night out



煙火是晚上十一點
不過因為漸漸的漲奶痛
一直提醒快被我忘記的老公和小孩
所以十點左右我就打道回府
我的night out就這樣短短的六、七個鍾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