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539.JPG


在將近滿八個月的這星期
我終於有膽帶哲哲坐公車和上餐廳了
還好哲哲的表現良好讓我信心大增

哲哲「小時候」第一次坐公車和上餐廳
他根本是從頭哭到尾
讓我們從此開始當起了宅媽和宅寶寶的生活

這次本來只是跟兩個洛桑來的友人吃個午餐
但為人母後跟其它沒家累的朋友都還沒碰過面
結果後來越約越多就變成了一大群
哲哲也不怕生的讓第一次見面的S和E阿姨抱抱
不過看到叔叔還是一樣憋嘴要哭不哭的樣子
希望哲哲的表現是異性相吸而不是從小就好女色阿!


--------------------------------------------


夏天是旅行的旺季
我們的西班牙旅遊計畫還沒成行
日子就已經被來拜訪的家人和朋友填滿
這個月整各行程滿滿一直到十一月才有空了
因為接著我們即將回台兩個月(超級黑皮!!)

千呼萬喚的我們回台的日子終於拍板定案了
扥我家老弟即將要結婚的福氣
我這次回台的日子有藉口可以從九月初凹到十月底
Tom只會跟我回去前三星期
所以我大概除了前三星期會很忙
其餘的日子應該會很閒的呆嘉義或板橋

希望有人可以來陪我跟小哲哲玩
又,不知哪(嘉義&台北為佳)是適合帶小寶寶出門的地方呢?!
請大家多多報給我知

回台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