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23.JPG
我最喜歡黏在麻麻的腿上了



回家都快一周了
卻一點上網寫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有人自從開始旅行後就完全變成了黏踢踢一枚

現在我白天只要一碰電腦
馬上就會有隻無尾熊爬過來拼命往我身上爬
本來晚上七點就可以下班的好時光也不再
晚上幾乎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待命侍候少爺

有了寶寶之後旅行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DSCF0126.JPG
在台灣過中秋節



回台灣近兩個月假期
對先回來的Tom是度日如年
但我卻覺得一下子咻就這樣過了
除了身上貪吃多出來的四公斤
一切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哲哲除了變成預期中的黏踢踢外
整個假期都表現的很好
特別是兩趟長途飛機都真的是一整個優優優

這次還參加了台灣特有的寶寶爬行比賽
在自己搞不清的狀況下
哲哲拿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名 :PP

兩個月的假期最棒的是跟家人有時間聚聚
哲哲在眾多親友環繞中每天都過的很嗨
完全不是我以為怕生、害羞的樣子
走到哪都是注目焦點的哲哲
讓我一出門就要忙著替他跟陌生人社交

這次見了好多的親朋好友
感謝Lucy家人的熱情招待
還有好多的朋友都特替挪出時間來找我
有更多來不及見的人也只好等下次了
雖然Tom已下令不能再次把他兒子帶離他這麼久了 :PPP



DSCF0061.JPG
在機場時完全認不出長鬍子的拔拔



請原諒兩個月假期被我濃縮到不行
面對行動力大增又黏踢踢的哲哲
要是沒有多睡覺補充體力我還真的是應付不來阿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何時生老二了
一個我就夠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