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party4.JPG



長這麽大,第一次参加的Halloween Party。

Tom的老板是美國人,所以早早安排好了Halloween時要到小島上的城堡(Belle Isle Castle)辦趴,可惜我們太晚加入,城堡的房間已滿,所以最後我們一家三口是住城堡的馬厩,哈哈。

不過馬厩内部當然是被改造的完全現代化,一整個豪華和舒適(4星级),但是因爲我們幾乎整天都跑去城堡跟其它人一起活動,回家後才發現自己住的地方一張照片也没拍到。



23-party8.JPG
小小的城堡,很有特色



23-party1.JPG




很幸運的渡假的那幾天天氣很好,讓我们可以到處散步和一趟渡船之旅。這是我们第一次出門過夜,因爲我们google半天,覺的北愛好像没啥地方好玩的,没想到一個没聽過的地方也這麽的有特色,期待以後更多出遊的機會了。



23-party9.JPG



這次的party是Halloween,實在是很美國的一個節日,老實說我真的對於裝扮没啥興趣,不過其它人真的打扮的超專業的啦!我有意思的買了女巫帽,结果那天晚上忙小孩忙到忘了戴,還好還有刻刻南瓜應景。


23-party2.JPG





-------------------------------------------------------------



其實哲哲今年在play group就参加了他的第一個Halloween Party,衣服是我们帮他在一磅店買的,因爲我是小氣妈妈,對這種一年只穿個幾小時的東西一點也不想花錢,一磅就可以打發,真的是太讚啦!


我買的是骷髏人装+姐姐送的披風。我本來以爲他不穿的,没想到前一天試穿就不給脱下來了,要脱就會給我痛哭,结果就讓他這樣穿了一整天,哈哈!


23-party6.JPG
跟play group裡的哥哥穿兄弟裝


23-party5.JPG
哲哲人生的第一颗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