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JPG



我這個台灣胃,每次讓我進廚房的動力一定是想念起台灣的美食了。在英國的蛋糕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所以更另我懷念起美味的台式蛋糕,只要有機會/ 有人生日,我就會想要動手做台式鮮奶油蛋糕。

蛋糕體是用輕式的淒風蛋糕,老實說淒風蛋糕真的很難做,不過也真的好吃。我做過的淒風蛋糕有N個,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成功過一個, 不過還好雖然每次都會踏一點,還是都很好吃,台式的鮮奶油蛋糕用淒風體來做真的事再合適不過了。蛋糕體踏了沒關係,鮮奶油抹下去就都看不出來了,跟女人臉上抹的粉有一樣的功能吧?!哈哈哈

照片有兩個淒風鮮奶油蛋糕,一個是做給婆婆的,一個是給朋友兒子的。可惜我做給婆婆的老公家人吃的反應是平平(對他們來說不夠甜吧!)台灣友人大家就很捧場了,真的是啥樣的胃吃啥樣的蛋糕,一點也勉強不來的。可惜自己嫁了一個完全不同種族的人,如果要說有啥遺憾,就是不能一起分享美食了吧!火鍋/ 台式小吃。。。太多太多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