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也結婚四年了,一轉眼小孩都已經一個兩歲多,一個在肚子快出來了

這天剛好是要去倫敦會家人的前幾天,老公忙著處理工作上的大小事以便一起去渡假一周。看他忙成這樣,我們就一點也沒有啥慶祝了,有小孩之後,除非特地找褓母來,要不然兩個人要單獨約會/慶祝啥的根本是不可能的。

雖然這個四周年沒啥特別的,不過還是要記錄/回想一下。老實說這一,兩年兩人之間的爭吵變多了,而且吵的真的都是小事,想想我們在一起也七年多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七年之癢嗎?因為有時候真的是沒事也可以吵的很大。

最莫名其妙的是以前戀愛時覺得對方的優點,好像忽然風雲變色變成了缺點,往往因看不順眼對方的一些平常的言行舉止而吵起來了。真的完全無法理解,吵的一點道理都沒有,可是人在情緒來的時候就是很不理智,我承認我是比較情緒化的那方,不過一個銅板敲不響阿!

有幾次就因一點小事而大吵,還破了我們以前吵架不過夜的良好紀錄。每次吵架都吵的兩人精疲力盡的,不過還好的是事後都會努力的和好/找出吵架的原因,每吵一次雖然又累心情又不好,不過至少兩個人都有把不滿發洩出來,然後又更加的了解彼此的想法了。不過這樣去了解對方的方法真的是很傷,我寧可不要阿!

我是不知道其它夫妻是不是也都會這樣吵,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曾經那麼甜蜜的我們也會變這樣,真的是有嚇到我,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時期,因為這樣的夫妻關係真的不是我們想要的。雖然現在爭吵過後我們已經處理的比較好,吵完老公還會說“距離上次吵架已經兩星期/一個月了耶!!我們有在進步了”,一整個很樂觀/阿Q就是。

看來這是一篇四周年來的吵架紀錄,希望邁向的是個不一樣甜蜜的另一個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