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家人到英國玩了。

家人來訪的計畫真的是一波多折,尤其是我的老爸。去年因為火山灰的關係,本來預定好的行程一整個到最後一天才被通知取消,隔了整整的一年。跟不用說 四年多前的婚禮,老爸因為算命先生說他不宜遠行的,結果 只好取消來參加我婚禮的行程。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哲哲還一句話也不會說(1Y7M),所以老爸老媽第一次見到會說話的哲哲,會叫阿公阿嬤果然差很多,叫的他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一直沒機會回台灣過年,阿公阿嬤還特地各給了哲哲一個大紅包。


29m-1.JPG



老爸都七十幾歲了,不過身體還是很不錯,也很高興終於可以到英國來玩了,帶他到那他都會很有興趣的到處看看。老媽身體比較不好,有白內障和骨刺,其實都是一些可以到醫院解決的問題,可是她就是固執的一直拖,;骨刺讓她不能多走,而且老媽標準勞碌命,請她到英國來玩她雖然很開心,不過沒幾天就想回家了, 一樣的行程她就覺得很無聊,人的個性真的影響很大阿

同行的還有弟弟/弟媳,大姊和她的二個小孩;基本上除了老妹一家真的是全家都到齊了,真的是很難得。



29m-2.JPG



我們住倫敦的時候哲哲好開心, 媽媽我真的有好好的渡假到,因為每天都有好多人陪他玩,在家黏TT的他根本是換了一個人,只有灰/肚子餓的時候才會找媽媽,其他時候都跟其他人玩得很開心,尤其是表姊/表哥們,小孩子果然還是需要玩伴的。

基本上家人的英國行就是在倫敦到處走馬看花而已,因為有老人/小孩和孕婦我的行程真的是一點也精彩不起來;不過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讓爸媽看看我和姊姊住了多年的英國,這次應該也是唯一/最後一次的爸媽英國行了。 二周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快的好像沒發生過一樣,以後要見家人還是得我們勤勞一點回台灣探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