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是我第2次自己動手包粽子。

因為實在太想吃粽子了,除了媽媽4年前到英國玩的時候有包給我吃,幾年來都沒吃到,反而更想吃了。去年在法國跟A倆個人第一次包粽子;結果每想到沒有想像中的難,還記得以前在台灣媽媽教我包,我是怎樣也包不好的,沒想到出國之後就都會了,看來愛吃果然是廚藝最大的動力阿!

包粽子其實不難,可是就是準備麻煩,材料都要到中超買不說,所以也不可能只包個幾個自己吃;這次和台灣友人3個人一起弄,忙了老半天包了80顆有吧,大家一邊忙一邊聊天,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也包完了;當然我是趁哲哲去幼稚園的時間弄的,要不然小孩在家實不可能忙這個的。

我真的很愛吃粽子,除了分送友人的,這幾天就每天自己吃個2顆(老公對糯米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還好我懷孕從來都沒有便便問題,要不然就不可能享受美食了,每天就這樣吃粽子竟然也就覺得很滿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