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這個超級褓姆回去了,九月開始了我一個人挑戰帶2隻的日子,這一個月真的有累到。

雖然姊姊有待到哲哲開始上學(只有每天2.5小時的crèche)才離開,不過早上這珍貴的幾小時真的很不夠用;我還很發憤圖強的走路送小孩上學,所以每天光接送小孩上學就花掉了1.5小時,早上的時間顧一下妹妹和自己休息一下就沒了。

不過走路上學的決定是正確的,一個人帶2隻真的很懶得出門,每天送小孩上學讓自己運動一下,又可以訓練哲哲走路,也可以讓妹妹呼吸外面新鮮的空氣;不過真的太久沒運動了,一整個很肉腳的累慘了。現在則跟老公二人分擔,也好久沒運動的他一星期2天帶哲哲上學(當然回程還是我去接)。

第一個星期真的是累到翻了,下午妹妹小睡的時候我也累的在沙發上睡著了,哲哲就放生讓他自己玩;下午的時候就一直看錶,倒數老公下班回家的時間,一直到晚上八點二隻小孩都上床後才真的下班,然後就真的只能累的攤在沙發上。

覺得自己真的超肉腳的,才2個小孩就把我搞的精疲力盡;還好現在比較習慣一點了,不過因為2個小孩作息要互相配合,所以品質上不是那麼好,我自己也因為多一個小孩要忙而耐心大減,幾乎每天都有罵到小孩(可憐的哲哲);看來要改善的空間還有很多很多。


201109-zk.JPG
我最愛的3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