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今年剛好是自己出過第十年了。

那時跟朋友一起到歐洲玩然後留在英國讀書,怎麼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沒想到已經是好久好久了;其中回台灣渡假好幾次,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回台灣過年。

十年前的我是獨自一個人留在英國讀書,十年後我有了最愛的一家人,老公和一對可愛子女;。雖然台灣現在過年應該很沒有過年氣氛了,英國中國城的舞龍舞獅可能還有年味的多,不過能一家四口一起回去過年的感覺真的就很不一樣。

這次回去有正好很多年假,最後決定全家一起到墾丁去玩;這是大家都結婚生子之後第一次全部的人出遊,浩浩蕩蕩的就有17個人可以組成一團了,可惜決定的太晚只訂到了悠活渡假村,真的就是專門去讓小孩子玩的。

雖然從door to door要花上近30小時,雖然要帶著2隻小的一起坐飛機真的令人很挫,不過心情還是非常的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