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驗,養小孩的第一年,光吃飯和睡覺就是最有挑戰的事情了;如果能養到會吃飽睡好的小孩,那真的是跟中樂透一樣。

慈慈到目前8個月大睡覺還是很令人滿意,雖然晚上也是會哭醒,不過抱一下就好了,所以還算ok。重點是,不用陪睡的小孩真的讓人覺得當了爸媽的人生還是彩色的,哲哲可是我們陪了3年才自由。現在每次只要睡覺時間一到,我們就可以把小孩放小床,真的超級貼心的小孩。(這一篇是我好幾個月以後補寫的,結果8個月大之後慈慈的睡覺就完全變天啦!)

慈慈快到吃副食的關卡時候,老實說我真的是超怕的,很怕又要開始每天跟小孩吃飯大作戰。哲哲到現在三歲多了,其他方面都成熟了不少,可是就是吃飯這一件事情進步的很慢,我常常還是會為了吃飯的事情跟他氣的冒煙,他每天都不斷的在幫我練習修身養性。怒。翻翻之前的文章,光為了他吃飯的事情就讓我抱怨了不少。

【6M15D】黔驢技窮的副食品

【1Y2M19D】不吃飯的小孩



等慈慈6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後,我真的有點不敢置信;慈慈不是啥都吃,不過至少大部分的食物她都會很有興趣的試試看,看她吃東西只會怕她吃太多,根本不怕她不吃。厚,我終於也養到愛吃的小孩啦!光看小孩開心的吃飯當媽媽的就覺得很欣慰了。


DSC07280-1
喜歡自己吃,也不怕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