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好久沒發文了也不知道忙啥
不過Tom是很忙忙到天昏地暗到是真的
我還得兼職當他的助理每星期幫他做上課用的PowerPoint
一直到回台灣之前應該都是這樣的慘狀了

自己則是天生勞祿命沒事自己找事忙
不過人在國外有網路真是方便耶
人在英國我還是上網訂購了很多的事
聯絡朋友 / 訂喜帖 / 訂製衣服 / 新秘 / 結婚攝影 / 表演的票 / 旅遊的票
不過重點還是有台灣的家人去幫我做確認和付訂金的動作
家人果然還是很重要的阿!

還有怎麼大家都一直問為啥辦桌?為啥不拍婚紗阿?

辦桌是我從小對婚晏的記憶我覺的才有台灣傳統的味道阿!
而且就是因為Tom是外國人才選辦桌而不是方便的餐廳
要不然兩邊的婚晏都差不多真是太無聊了

至於婚紗....
很簡單就是不喜歡囉!太假啦!!
(個人意見決無冒犯喜歡拍婚紗的人)
我是不拍婚紗不過反而當天會請攝影師紀錄一切
以後可以給我的小孩子看台灣人不一樣的傳統耶!

不過...如果當天刮颱風或下大雨一定會變的很難忘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