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不到一個月,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真的是運氣超好的遇到好房東了。

仔細算一算,我出國10年,剛好經歷了10個房東了。真得是太猛了,幾乎平均一年搬一次家,自己都覺得很昏!

我們運氣其實都還不錯,遇到的房東都還ok,只有上上個房東比較圈圈叉叉一點,扣了我們一點保證金,不過比起網路上看到的惡房東,我們遇到的真的算是小卡的。不過這次的房東真得是太特別了,我一定要來好好表揚一下。

這次的房東是一對退休的老夫妻,本來我想說老人家一定比較機車一點,然後規矩很多,因為老先生看起來就是很古板的樣子,沒想到自己卻看走眼了。根本是自己先入為主的成見。

首先,房子雖然是80年的老屋,不過各方面都保養的很好。房東早在我們搬進來之前好好的再維修一次了。我們一搬進來,根本沒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唯一跟他反映的是電話不是無線的(老公覺得想要無線應該要自己買),結果隔天,他馬上買了無線的新電話來了,還3隻,讓我們樓上/樓下都可以用。厚!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家裡還有一個超棒的花園,客廳落地窗一打開小孩就可以出去玩了,我在廚房也可以看得見他們。不過大家都知道其實維護花園是很麻煩的,超好的房東先生竟然每周來一次當園丁整理花園,2隻小的每周一次看到房東爺爺也都很開心的一起跟他玩。

最讓人覺得窩心的是,如果房東有事情要過來回先傳簡訊,到達的時候還特的只是敲門而不是按門鈴,因為他說怕會吵到妹妹睡覺,真的是超級細心和貼心的,沒想到當房東的人還可以當到這種程度,完全打破我租房子的人就是要賺錢的印象。

老實說,我真的是由衷的佩服我們的房東,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做人的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