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第2個月,我已經幫哲哲換第二間學校了。

因為決定搬家的晚,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的學校當然是有限制,離家近想要去的那間已經沒有啥位置了,後來就決定上離家很近的私立幼稚園,反正他們也有免費的15小時可以上。

我們事前參觀過學校,學校的評比是2(最好是1),所以應該也是ok。哲哲開始上學之後,除了第一天試讀有哭了一下,其它都很好。不過上了幾次之後反而是我開始覺得不滿意了,沒有啥大事,反正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小事情。

因為這裡停車很不方便,本來我選學校的第一要件就是不用開車,想說反正幼稚園都是去玩的,應該都差不多。可是後來我還是決定幫哲哲換另一間比較遠一點,需要開車的學校了。這間的學校評比是最好的1,應該值得試試看。

其實一開始我是讓哲哲2間學校一起上,因為怕其實學校都差不多,這樣的話再換回來就不用開車接送了,沒想到哲哲去新學校之後就超愛的,到後來知道當天要去舊學校就哭著說他要去新學校不要去舊的,真的讓我超級驚訝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不想去舊學校的原因,不過問半天問也問不出來。最後我只好讓他只去新學校了,所以他現在每天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上學,真得是差好多。

現在終於知道古人孟母三遷這句話的意思了,每天這樣跑來跑去接小孩其實還好,可憐的就是慈慈的作息完全要配合哥哥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