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慈對水果的狂熱已經跟哲哲愛吃甜食的程度不相上下了,很傷腦筋。

最近慈慈幾乎除了水果其它東西都不太願意開口吃,哲哲大了還可以講道理,知道要好好吃完正餐才會有點心吃;慈慈還在似懂非懂的年紀,現在偷塞她吃東西還會給我用舌頭頂出來,跟她說要先吃其它他的東西才有水果也聽不懂的大叫不依,厚。

其實慈慈一歲前吃的還不錯說,幾乎啥都吃,不過越大就越有自己的喜好,尤其是現在她大都自己用手吃,不喜歡的就不吃了,我連她看電視的時候偷塞都不行。

最近只要一抱上餐桌,慈慈一看不是水果就會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馬上變臉狂哭,其實她生氣起來其來跟難搞的哲哲根本沒兩樣啊!只不過一個可以狂哭好幾分鐘,一個只是幾秒鐘。然後只要水果一出現馬上好了,一整個惡性循環。

每個小孩真的差好多,哲哲是個幾乎不吃水果的小孩,這讓愛吃水果的我覺得非常的無奈;所以在懷第二胎的時候我就不時的想,很希望第二個小孩可以跟我一樣愛吃水果;沒想到結果竟然是這樣,許願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吧!orz…


DSC09612-1
學會爬上椅子,就是為了偷拿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