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在五星級飯店,剛開始還沒有啥人的樣子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台灣駐外機關辦的國慶晚會,因為可以趁機認識在瑞士的台灣人,又離我們家很近,開車才十幾分就到了,所以當然沒有錯過的理由囉!

雖然住國外一陣子了,不過在英國的時候經由學校和工作都認識了不少人,來日內瓦之後除了網路真的過著隱居的生活,沒有機會認識啥人。到現場之後看到好多台灣人感覺很興奮,因為來這後還沒遇過半個說中文的人,所以看到這麼多的同胞就像發現外星人一樣的興奮,哈哈哈!不過我們半個人也不認識要自己主動,這對生性害羞的我們倆個人可以說是一個大挑戰。在會場大約有幾百人,偷偷觀察了其它人好久,發現真的是中、西、老、少啥人都有,不過要我自己走向陌生人去自我介紹真的好難阿,我想我真的是太卒子了,須要多訓練。哈哈!

還好有跟之前在網路打過招乎的F和B格友聊了不少,還跟一些人聊了一下,發現旅居在瑞士的人還真不少,而且大部份都已經住了好久,幾十年的都有,我大慨是最菜的吧!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覺得還是不錯的。不但可以認識一些台灣人,還可以順便參觀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和吃好吃的中式料理。阿!說了半天竟然都忘記晚會的重點了,我當然是有滿懷愛國情操的去慶祝我們的國慶的啦!哈哈哈!



晚一點之後的人暴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