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還好上星期的法文課沒有開成,因為我們今天晚上就要飛回英國了。

本來預計三到六個月才會有結果的歸化申請,沒想到還不到一個月就批准了,不過因為英國郵局罷工,一直到前天才收到。收到的時候是第12天,差一點超過14天(必須在批准日期的14天內跟council聯係),結果宣誓的ceremony竟然就在三天後,要不然就還要等上一個月。在一陣子手忙腳亂之後還是決定馬上回英國,當天上網訂機票和coach,就這樣幾百英磅又飛走了。

為了簽證前前後後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和金錢了,值得慶幸的是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如果順利拿到護照我也不用花時間去申請法國和瑞士的長期居留了。可憐的Tom下星期一就必須飛回來上班,而我又得自己留在英國坐移民監了,因為護照申請必須花上二到六星期,希望不用等太久,太久的話我看我就直接呆到New Year了,要不然到時候飛回法國沒幾天又要飛回英國過耶誕了,這樣飛來飛去真的太傷荷包了。

發現自己還蠻高興要回英國了,至少還可以講英文,逛街也不怕看不懂商標,最重要還有免費的醫生可以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