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後的今天就要回台了,每次想到心情就特好。


好像自從決定回台灣一趟,尤其是訂了機票之後,每次想到真的是作夢也會笑。讓我的這個冷冷的冬天一點也不憂鬱,好幾各月來每天心情都蠻不錯的,發現自己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這次回去沒有帶個拖油瓶,阿!不是啦!我是說沒有我親愛的老公一起回去。當然,很難過晚上被窩沒有人體暖爐可用,不過這次不用忙著當導遊,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吃到飽 (註一)、跟朋友用中文聊天聊到爽,想到就覺得很高興。

 

當然,以上只可以在這裡寫寫,在自己老公面前是一點也不可以表露出來的。Tom到現在還一直怕我一個人回去會很無聊。真是想太多,害我想笑又不可以笑出來,憋的快內傷。

 

跟前幾次比起來,這次真的是最閒的一次,尤其是去年回台辦婚事的短短三星期,簡直是一場兵荒馬亂,根本無法跟來參加婚禮的朋友聊天,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聚聚。

 

不過發現大家每天都要上班耶(我好像是唯一當家庭主婦的?!),所以自己應該還是有很多閒閒的時間,如果誰在三月底或四月初有空的,快點來帶我出去玩和吃好吃的吧!

 

真是等不及回台的日子了


 


 


(註一)

Tom他是標準的西方胃,對於中式料理就是被國外廣東餐館養壞的sweet & sour,雖然到過台灣兩次,不過能接受的食物還是有限,害我那兩次都不能大飽口福,因為有人在像看外星人一樣的看著你的時候,你的雞爪是怎樣也啃的不自在,更不用說想要吃個我最愛的臭豆腐,竟然還被抗議要趁他聞不到的時候才能吃,讓我真的吃的有夠不盡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