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amazingly designed ring, with diamond, pink sapphire and 18ct gold

昨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三週年
也是我們的訂婚日

依照英國的傳統
男生準備訂婚戒正式跟女生求婚
在女生說yes並且帶上訂婚戒的這一刻
倆個人就正式訂婚了

Tom的求婚計畫本來是密秘且充滿驚喜和浪漫的
不過都被搞不清狀況和不斷追問的我給破壞光光了…哈
不能怪我阿..…我又不知道這裡的傳統

即使手上已經戴著Tom親自設計,訂做並等上兩個月才完成的訂婚戒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有不是很真實的感覺…呵





p.s.
我知道這好像不是台灣人的傳統
不過在英國我們已經算訂婚...應該公告大家了

p.s.p.s.
至於結婚的事我們還在討論
不過不論在台灣還是英國似乎都很麻煩就是了




p.s.p.s.p.s.
為了讓Tom的英國朋友也可以看到照片
他堅持照片放首頁還自己寫了的戒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