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不過一個月了我卻還不確定這份工作到底合不合適我

當初選擇離家比較遠的大公司
結果工作上並沒有符合我想學的東西
因為我們這各部門大部分的人都是十年以上的老經驗
作業的方式是每個經驗豐富的人獨當一面處理自己的案子
結果菜鳥的我因為沒啥經驗不能獨當一面
每天我所做的就是打雜的事情
一個月下來根本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我實在不知道位啥當初我是被分配到這個部門
他們需要的是五到十年以上的建築師不需要助理阿
其他部門可能五個人做一個案子所以有Part 2 & 3助理
我們部門卻是一個人做一兩個以上案子??!!
實在搞不懂他們工作分配不均的方式

會再跟我的部門老闆談談
還是看看有沒有換部門的機會
不過我想這就像博士班換老闆一樣是很敏感的議題
如果過幾個星期還是一樣又沒有換其他部門的機會
那我也不想等到滿適用期浪費時間了
等找到別的工作機我就會就閃人了

因為工作上沒有達到我想要的
所以選大公司付出的代價就沉重了起來
公司的距離就像台北到桃園一樣
早上7:30出門,晚上7:30回家
每天至少三個半小時花在通勤上
一個月要花100英鎊的火車票錢
比起來我放棄的在市中心的工作就省時又省錢了
真是怨嘆阿!!

現在每天回到家就攤著不想動
還好Tom很體會我
除了去學校見他老闆和他的兼職教學工作之外
大部分時間他就蹲在家裡寫他的論文兼煮晚餐等我回家

現在週末成了唯一可以好好休息享受生的時間了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的品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