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22.JPG


自從有小孩之後,沒有駕照的我平常就只能宅在家,所以總是特別期待週末的到來。

現在每個週末都很固定,其中一天我們會帶著小哲哲出去跑趴見見世面;現在除了拔拔和麻麻可以看到他的笑容,對其他人他都像是看到外生生物的一樣的不安,小小年紀已經是標準的宅男一枚;真害。

週末除了一天是社交日,另外一天則是我的休假日;休假時難得我可以不用跟著小哲哲早起,賴床賴到我高興(哎,真懷念懷孕時每天賴床的日子);雖然Tom說我難得休假日時應該「自己」出門黑皮一下,不過顧家的我實在拋不下老公和小孩(其實是自己懶的出門,有我這個宅媽小哲哲要不變成宅寶寶也是很難);所以我的休假日就變成了我們的家庭日,通常是一家人到公園野餐,悠悠閒閒的過一天。

週日的鎮上小公園很特別,放眼望去都是拔拔帶著小小孩的身影;想必週日應該是很多麻麻的休假日,所以才會在公園看到一堆拔拔的身影,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