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明天要開始上法文課的 ,結果因為開課人數不足 ,我想上的這班要延到下個月才開 ,這下又把我的計畫打亂了 。

因為日內瓦大學沒有開法文初級班 ,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找了Migros這個學校 ,它的優點是隨時都有各種不同等級的課程 ,還有各種不一樣的上課時間任君選擇。 我的目標是每星期上個一到三天就夠了,因為不想給自己壓力太大 ,所以那種天天上課的就不列入考慮 ,然後又要去掉那種早上九點一大早就要爬起來上課的 、晚上班也不要 、假日班更是不用說了。結果一大堆的課程最後我可以選的真的少的可憐 ,看起來真的要等到下個月了。

我目前也只好繼續在家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