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羅旺斯算是法國有名的旅遊聖地,終於盼到了法國的夏天,讓我們有南下旅遊的機會。

 

這次的渡假就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最主要是一償我想看薰衣草田的願望,不過三天真的是太短了,連同來回讓老公在短短三天就開了快20小時;我們還只看了靠近亞維農(Avignon)部分的普羅旺斯;如果要想要好好玩的話,一個星期也不嫌多。

 

三天以來天氣都超好,一直到最後一天快回到家才下雨,所以我如願的看到了薰衣草田;值得一提的是,普羅旺斯幾乎每個小鎮都是古羅馬時候的遺跡,我對我們選的的B&B超滿意的,它是坐落在那種我喜歡的偏僻、又很有特色的12中古世紀小鎮,一望出去就是大片的葡萄園風景。

 

住在風景美麗又很有歷史的小鎮,真的很有與世隔絕、懷古的味道。

 

除了羅馬古蹟外普羅旺斯應該最適合愛酒的人,因為到處都是葡萄園和可以品酒的地方,也有很多葡萄園提供B&B,愛杯中之物的人一定要到普羅旺斯走上一回。


 



古羅馬小鎮




亞維農(Avignon




古羅馬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