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自己在這寫的都是近來發生的不好的事情
其實我目前的生活除了寫出來不好的部份
其它方面其實都還蠻好的

經濟上因為目前事情未結束所以我每個月還是有薪水領
如果我可以放鬆心情來過這種放假領薪水的日子就更好了
而且目前我們跟tom的父母一起住跟本就不用花錢
這樣下來房租和食物就可省下一大筆錢了
當然這些省下來的錢是為了當以後我失業的就濟金

我長大後就很少跟父母同住了因為住不習慣久了就會有摩差
不過在這裡暫時住了兩個月剛好見習一下西方的家庭生活
我還蠻習慣他們家互相分工的家庭生活的
基本上因為我沒事喜歡在廚房做實驗練習我的廚藝
所以我就負責一星期他們上班時煮上三四次的晚餐
真的就這樣而以因為煮了晚餐的人就不用洗碗會有其它的人負責
另外每隔一星期會有清潔公司的人來大掃除
然後花園會有園丁固定來整理

我主要的工作就是找工作和學開車
最近耶誕節要到了要負責家裡面的耶誕裝飾
住這裡真的比我們兩個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吃的和住的都舒服多了
不過英國人很少人跟父母同住的目前我們是特殊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