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搬到這個國度已經一年了。

當初只知道會先過來呆一年,想說反正過來再說,沒想到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好快。去年來的時候我是完全沒有計畫的,因為不知道一年後會是怎樣的狀況,也毫不考慮的離職跟著Tom過來,開始當個閒閒的家庭主婦。

想想這一年真的是完全放空的一年;因為在英國呆了幾年,一直很辛苦的讀書、找工作、努力工作和適應英國的生活,年下來覺得好累;所以就當自己來日內瓦渡假一年。

非常墮落的想,反正有老公養(這種想法應該會被很多人唾棄吧!?),所以就什麼都不想去想、什麼都不想去做;跟我以往喜歡做計畫、有目標的人生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老公也由著我,想做啥就做啥,啥都不想做就不做,只怕我過的無聊和不快樂;結果發現自己原來還蠻有本事當懶人的,在這隱居當懶人快一年,竟然還蠻自得的。

不過,後來還是自己沒事找事做,想想反正沒事,就不要浪費時間就來懷孕好了(不過,懷孕可以算是一件事情嗎?!),也還好順利的達到,就差三個月之後的圓滿完成。

就這樣,一轉眼就一年了,目前也確定還要多留一年,甚至老公有長久留下的意圖;我雖然表面上很努力的當個賢妻,依附很支持的跟老公說哪裡對他有好的發展就呆哪;不過心理還是不免哀嚎,想說最好不要(賢 / 閒妻還真是不好當);因為我還是懶的學法文,所以有機會還是快快搬回英語系國家的好。

反正,不管再過一年後的變化,喜歡做計畫的我也已經開始想一年後的主意了。

不過,再來要當個全職的新手媽媽,應該就夠我忙的;這可是我人生從來沒想過會有的職業,對我來說將會是非常有挑戰性的未來一年(在決定生小孩之前的人生,我可是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當個全職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