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將要在25/03搬回諾丁漢(Nottingham),新居不但環境我們很滿意,價錢也是很便宜的屋子(含稅一個月要將近台弊三萬的房租聽起來很嚇人,不過卻是這理的低標了),重點是它是三房的屋子,有多餘的房間可以當客房喔!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訪,尤其是在台灣的各位,我已經來英國快四年了,那些說要來找我玩說了好幾年都沒有來的人。經過這幾個月的練習和Tom媽媽的指導,我現在已經有一些料裡心得了,各式的派、pizza、小蛋糕等等都難不倒我了(比較複雜的蛋糕像cheese cake、Swiss roll等Tom也已經被訓練出來以便滿足我的口食之慾了),我已經等不及哪一天有人過來我可以辦桌請客了,在台灣沒有這裡一般的大烤箱我反而不會做菜了。

我們打算九月開學前回台灣一趟,不過如果那時候我一直還是沒找到工作,我也許會在台灣呆上兩三個月去進修個漢語師資的資格,反正在這也沒事做,上個課也好,即始用不上以後也可以自己教我的小孩子說中文。

春天快到了,今年我自己也感覺比去年好多了,雖然還是沒有工作不過開始有一些面試的機會。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跟我一樣背景、在英國讀書之後留下來的台灣女生,我看到的大多數人都是讓先生養,她們也都是碩士畢卻在家當閒閒美代子或是光帶小孩子,這讓我的挫折感及壓力減少一些。未來真的很難說,我還是無法忍受找不工作的困境,也許台灣會是我們最後的落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