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6.JPG


今年的冬天號稱是百年來最冷的,歐洲一整個大雪下不停,下的飛機停飛/誤點不斷,我們回婆家本來只要半天的行程也經歷了36小時(第一天飛機被取消,第二天飛機大誤點),最後是半夜3點才到公婆家。在公婆家時北愛則是因為天氣太冷,水管到處爆管而導致大停水,我們北愛的家也水管爆了/淹水,因此斷水斷電了好一陣子。

每年大家都想要有個浪漫的白色耶誕,今年的耶誕真的是讓大家臉都白了,到處是一片白茫茫,大雪厚的連開車出門也不安全,我們耶誕一整個星期都呆在公婆家没出門,不過也因此好好的在公婆家安逸的過了一個假期。


25-5.JPG


25-3.JPG


耶誕除了拆禮物當然就是吃吃吃/家人聚會,婆婆每年耶誕都大煮特煮英式耶誕大餐(真的每年都一樣,哈哈),我這個當媳婦的真的就光去吃的,在公婆家每天不但有人煮好吃的,連小孩都有人帮我照顧/陪玩。我在短短2周多的假期體重就爆增了3kg,真的是報應啊!

這次的假期我們很懶的出門,朋友只見了幾個,大多的時間就是在公婆家/和親友聚會。老公家人的感情真的很不错,他們也真的發自内心的把我當家人對待,我很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有他们家裡一份子的感覺。

New Year時婆婆也特别煮好吃的來慶祝,吃完之後我们和公婆就一起在家看電影,然候拿著香檳等着2011年的到來,是一個很平凡但是讓我覺的很温馨的跨年。我覺的我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現在才會遇到這樣的好公婆,真的是很感恩。



25-4.JPG
超级棒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