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以前覺得要上一堆才藝班的小孩好可憐,結果還不到四歲的哲哲竟然已經上了3個才藝班了。Orz….

哲哲第一個學的是游泳,因為我自己長這麼大還是不會游,然後每個人都說越早學越好,所以即使哲哲對游泳不是很有興趣,我們還是幫他報名了,讓他習慣每周都去游泳一次,有專業老師教還是比較有用/好玩,不過哲哲是那種臉上一有水就會哇哇叫的小孩,所以要他真的學到會應該要長期抗戰很久。

以前文靜的哲哲已經變成了標準的小猴子很久了,每天在家裡就是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所以就讓他跟著朋友的小孩一起去學網球。這個年紀真的都是去玩的,哲哲每次去上課都玩得很開心,感覺朝媽媽我心目中陽光運動型的小孩更接近了,哈。

最後一個是中文學校,在這裡有大學附屬的中國人辦的孔子學院,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讓他去的,因為我自己有在教他中文,很怕他簡體和繁體搞不清,不過因為他年紀還小,這個年紀的班不教認字,只是聽和說,所以我覺得讓他去玩也好,讓他知道除了媽媽之外其它人也是說中文的。哲哲也很愛去,三不五時就問今天要去上中文課嗎?平常也是很愛去幼稚園,應該是跟媽媽在家真的太無聊了,特愛去上學。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讓小孩去學跆拳道還是圍棋,可惜小孩還太小,而且這裡應該找不到地方可以學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