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之前還真忙
最近替自己排了兩個考試

昨天去考了life in the UK
離換簽證還有半年
不過趕著四月換試題前去考
在此要感謝網友Emily的資料分享

Life in the UK就像大家說的很簡單
我開始作答不到五分鐘就寫完兼檢查完了
不過前前後後檢查證件和要等成績花了很久時間

在回台灣之前本來還排了另一個考試 – 駕照路考
說起來真慚愧看網路上大家都很輕鬆就考過了
我是從完全不會開車學起的也學了一年多了
前前後後上了快40個小時
一個小時 £20所以 40 x 20 = £800 (台弊超過五萬了耶!)

只怪自己是那種不習慣速度的人所以學的慢
在台灣摩托車我都是時速40 km/h
在這裡路考是會考到 70 ml/h (時速112 km/h)
一年多來也還好想說就去考看看
結果被我的駕駛教練卻一直念雖說你一定考不過等等的
想到就氣哪有這種教練..
攪的我信心都沒了也沒去考了 (浪費了£54)
Tom後來就甘脆打了電話把這種教練fire了
所以考駕照的事只好等我回來再說了

有時候覺的自己很沒用
只要遇到那種很aggressive的人就會被嚇到
偏偏西方人這樣的人還真不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