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剩下最後三個月,開始進入最後的倒數一百天了。

發現自己的懷孕日記進入中期後並不多,除了上次的出血事件,大體上都很正常,好像沒有啥好寫的,一般懷孕會有的適,到目前還沒怎麼發生;凡事都是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只要一切正常就很幸運了吧!

終於進入兩位數的倒數了,還蠻高興的,要開始著手幫寶寶買任何時候會出生的醫療保險了;24週以後寶寶的存活率有50﹪,28週以後約70﹪,現在每天都跟小哲哲精神喊話,一定要到足月38週以後再出來。

雖然很高興再過三個月就可以見到小哲哲,不過也忽然發現我們兩個還蠻混的,好多該準備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所有坐月子和能從台灣買的東西,在我手腳很快的妹妹幫忙下,上個已經幫我買齊和寄出,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本來以為東西不多,後來東加西加的,竟然寄了40kg的東西,希望下個月可以如期收到。






另外,小哲哲的衣服應該都不用買了,上次回英國接收了不少Tom二哥的東西;老實說衣服多到讓我嚇到,結果我們也無法全部拿過來;我好懷疑,光是0-3個月小寶寶的衣服而已耶,卻有整整四大箱,小寶寶需要穿到那麼多衣服嗎?裡面很多還都是全新沒穿過的。因為不確定0-3個月小寶寶到底衣服需要量多少,所以我乾脆每一種尺寸和種類都拿一半的數量,以下是我手上有的,大約60件衣服,都是0-3m的。

以下的衣服數量應該夠了吧?!請有經驗的格友幫我看一下,不夠的話再跟我說,還有更多的衣服我都留在英國了。
- New born連身衣(短)x 6
- New born連身衣(長)x 4
- 0-3m連身衣(短)x 11
- 0-3m連身衣(長)x 2
- 兔裝 x 15
- 連冒兔裝 x 4
- 褲子 x 4
- 上衣 x 4
- 毛線上衣 x 6
- 連冒外套 x 4

除了以上提到的東西,其它的哩哩扣扣有關寶寶的用品、孕婦產後、哺乳、、、等等要準備的還真是不少;我的準備清單一直不斷的修正中,書和網路的資料看了不少,不過好像怎樣都準備不完全,不過真的要趕快開始採買了,不能再拖下去了;新手父母真的是一頭混亂阿!

當然,另一個重點是只剩下三個月了,要好好把握兩個人最後的甜蜜時間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fa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